男人心事有誰知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篇頗有意思的文章,大意是太太對丈夫說不用戒酒,只要少喝一些便可了,因為男與女釋放壓力的方式不同,女人可以哭,可以鬧,可以依在男人肩上得著安慰;但男人有壓力時甚少找人傾訴,卻會找朋友一起碰碰杯,一個眼神交流,再拍拍肩,看似可將煩事抛諸腦後,但心中有時仍會感到戚戚然,因為有些事還未表達夠,總感到欠了些甚麼似的,這文章亦引起不少男性友人的共鳴,可見男性有心事真的不易與人分享。

男士壓力

最近中心加強推廣男士輔導服務,宣傳一出,已收到不少男士致電27976878查詢,原來有不少男士都充滿壓力,但從不知在哪裡可找到傾訴的對象,亦擔心與身邊人分享會加重別人的負擔或過不了面子一關,所以只能把心事藏在心裡。但當有機會及安心情況時,他們也很願意表達心中的情感,其實不論男女在人生路上都會遇上低谷、挫敗、疲累,若有人能陪同一起走過、陪同,才能更有力量面對未來的挑戰。男性有時可能比女性更需要一位聆聽者,讓他們的情緒可尋著出口。

如有任何關於輔導服務的查詢

請致電 2797 6888

WhatsApp 5616 8851

歡迎查詢
1
心暖心輔導中心
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