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及支持

心暖心輔導中心籌款特輯

心暖心輔導中心超過20多年為全香港市民提供情緒及祈禱熱線輔導,同時亦為一群低收入人士及家庭提供適切的輔導服務。

心暖心以基督教輔導的工作將神的愛及救恩帶入不同的家庭、群體當中。

近年來,社會不斷急劇改變,香港彷如經歷大地震一樣,由反修例社運到疫情爆發,令香港經濟重創,帶來嚴重的失業及情緒問題。根據香港心理衞生會2020年進行全港抑鬱指數調查發現,有23%的受訪者,其抑鬱情緒已經達到需要關注級別;而每三個香港人其中一個,已經有情緒困擾,產生壓力創傷,問題絕不能輕視。

心暖心輔導服務目標是幫助人在轉變中成長,在動盪中尋回真正的心靈平安。

我們需要與大家同行,回應及一起修補香港社會的創傷,支持我們訓練更多同行者,去聆聽破碎心靈,繼續藉著製作情緒健康短片,能安慰人心。

我們需要你的奉獻支持,開拓更多心理輔導項目。

期盼每人:

捐贈港幣$1,777,可為一個孩子提供4小時的遊戲治療計劃。

捐贈港幣$577,可為低收入家庭提供2 次情緒治療。

捐贈港幣$277,可為一個精神康復者或隱蔽獨居長者,提供情緒支援熱線。

誠邀你成為我們的同行者,一同祝福新一代,祝福我城!

轉數快

PRAYING HEARTS C C L

Hang Seng Bank Ltd.

264087628001

支票抬頭請寫

「心暖心輔導中心有限公司」

“Prayinghearts Counselling Centre Limited”

–    支票請寄往香港九龍彌敦道331號高信大廈4樓A2室

 –    入數過戶請存入香港恆生銀行賬戶號碼:264-087628-668

–    請將銀行入數收據Whatsapp 56168851 或寄回本中心

–    奉獻HK$100或以上者,將獲奉獻收據作申請減免稅項之用。

–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29796888

或 Whatsapp 56168851與同工聯絡。

歡迎查詢
1
心暖心輔導中心
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