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服務詳情及收費

輔導服務收費

實習輔導員

實習輔導員乃進修輔導學碩士之學生,
實習期間有合資格之督導員跟進,
以保障輔導服務之質素

面談或網上(Zoom)每節(50-60分鐘)收費: $250

專業輔導員

輔導碩士具有五年或以上的輔導經驗

面談或網上(Zoom)每節(50-60分鐘)收費: 按月薪4%

(最低收費為$400, 最高收費為$1,200)

註冊臨床輔導督導/註冊家庭及婚姻臨床督導

具備超過20年的臨床輔導及督導經驗

面談或網上(Zoom)每節(50-60分鐘)收費: 按月薪8%

(最低收費為$800, 至最高收費為$2,000)

須知


  1. 所有面談或網上(Zoom)輔導服務需致電 27976888 預約,未預約者均不獲面談服務安排。
  2. 每節面談或網上(Zoom)時間一般為五十分鐘至一小時,但會根據實際情況需要而有所調整。
  3. 若輔導員評估受輔者需要其他專業人士協作的話,輔導員會給予受輔者選擇是否尋求更適切的幫助,以作轉介服務之用。
  4. 本輔導中心的輔導員,都會嚴格遵守輔導員的專業保密原則,並受私隱條例監察管轄,以保障受輔者的私隱不被洩漏或利用。
  5. 實習輔導員之輔導過程均有錄影安排,以作督導用途。
  6. 若預約面談服務或義工服務的當日兩小時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黑色暴雨雷暴警告生效,當日面談及義工服務將會取消,受輔者及義工可稍後致電重新預約安排服務時間。
  7. 面談後,受輔者以現金支付輔導服務費用,輔導員其後會給予正式之收據。
  8. 受輔者必須準時出席面見,如需要更改預約時間,需不少於一個工作天前通知本中心。若通知期少於二十四小時,則需繳付該節面談費用之全數,以作為行政用途。
  9. 受輔者如多於三次即日臨時取消或無故不出席面談預約安排,中心保留權利可單方面終止提供輔導服務。
  10. 性格取向評估 或 兩性關係評估 須另外收費。

** 若受輔者不接受須知內的條款,本中心有權停止為其提供輔導服務。


歡迎查詢
1
心暖心輔導中心
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