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爸

在去年某次的同工會議上,有同工建議中心開設「單親爸爸」的事工,「單親爸爸」這個名字對本人來講並非陌生,但作為事工卻是首次聽聞的。

經過同工解釋他對事工的構思,本人深深感受這是神再次托付心暖心輔導中心的使命,去關心一些在我們身邊卻經常被忽略的群體。

本人曾認識幾位「單親爸爸」,他們父兼母職,一方面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另一方要負起照顧孩子成長的責任,有幸的還可以有外藉傭工協助家庭的雜務,但因經濟需要,日間要上班工作,放工後便急著回家照顧孩子和打理家頭細務,一身兼數「職」。

「單親爸爸」

最令人慨嘆的是他們長期因親朋戚友負面的思想和過去的婚姻失敗而飽受身、心、靈極大的壓力,也有父親因避免影響年幼子女的成長而放棄「再婚」的機會。

請為中心開設這項事工禱告,求神加添智慧予中心的同工,又求神賜予合適的機會,讓中心服務能有效接觸和服侍這群體。

如有任何關於輔導服務的查詢

請致電 2797 6888

WhatsApp 5616 8851

歡迎查詢
1
心暖心輔導中心
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