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想由 情人變家人 ?!

在婚前輔導有很多情侶都擔心大家相處日子久了,會否失去浪漫的愛情,而大家都變得一切都順理成章,工作、結婚、生兒育女、退休。而忽略了對方的感覺及需要。就算當初深愛對方,因大家爭執多了或生活太平淡,容易被別人趁虛而入的。


如果你不想由情人變做家人。那麼,請注意以下這些:

隨時聯絡對方

你打電話或WHATS APP,不是要監督你,而是要知道你平安,你現在很好。你食了什麼午餐?今日工作順利?同事老闆今日心情如何?放工後有什麼節目?你想去邊?

經常談心,讓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

就像閒談一樣,說說自己身邊發生的事,自己的想法,或者分享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不要含怒到日落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待大家心平氣和之後。最好還是當天解決,因為很多事往往越擱越難解決。

不要跟異性朋友傾太多心事

不要與愛人爭執,但與異性朋友傾心事。


婚前輔導可以提供一個安靜及專注的空間,給情侶學習如何盡訴心中情,又能專心聆聽對方的心聲。學習用對方熟悉的溝通方法;讓彼此溝通無障礙。可以暘暢所欲言。

歡迎聯絡我們了解詳情,電話 : 2797 6888

http://www.prayinghearts.org.hk/pmc.html

#婚姻 #婚前 #輔導 #婚前輔導 #情侶 #溝通 #專一 #熱線電話 


如有任何關於輔導服務的查詢

請致電 2797 6888

WhatsApp 5616 8851

心暖心輔導中心:www.prayinghearts.org.hk
情緒支援熱線電話☎️:81012929

歡迎查詢
1
心暖心輔導中心
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