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幸福快樂 先學愛自己

學習愛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活得好、活得健康,並且去愛他人,也值得被追求。每個人內心深處的那個小孩,都值得成長為一個快樂和幸福的人。

因此,請想像自己被愛所包圍。想像自己過著快樂、健康和完美的生活,想像你的人生按照你所希望的方式展開,並且相信自己配得上擁有一切美好事物。然後,讓愛從你的內心開始流動、填滿你的身體,並向外湧流。想像你用愛和支持圍繞著你所愛的人,祝福他們一切安好。

讓愛的光芒圍繞著他們。讓你的愛在整個房間流動,直到那倍增的愛回到你身上,你會感受到愛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具療癒能力。你可以靜靜地與你遇見的每個人分享這份愛。

你正在學習喜歡自己、愛自己。當你練習用愛來對待自己時,這有助於消除長久以來被那些負面訊息所束縛的情感。很快地,你會開始感受到這些肯定是真實存在的。現在,請看著鏡子,放鬆地呼吸,並注視著鏡中的自己,然後把你的名字放進這句話裡:「(自己的名字),我愛你,我真的、真的愛你。」再說一次:「我愛你,我真的、真的愛你。我愛你,我真的、真的愛你。」

無論你感受如何,這都是一個良好的開始。要告訴自己「我愛你」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並不容易,但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文:黃潔貞

心暖心輔導中心輔導經理

歡迎查詢
1
心暖心輔導中心
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