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輔導分享2

起初是男朋友話做婚前輔導,我就認為沒有那個需要,但班朋友都話做婚前輔導對日後大家相處有幫助。

我怕婚後大家相見好、同住難,尤其要同父母一齊住。其實一直最怕講錢,好怕大家有壓力。我的經驗是有個第三者,尤其是專家,經過他分析由結婚支出,到婚後5年財務計劃,大家對未來支出總算有共識。由生仔到如何買樓,輔導員很清楚分析。我比較對將來有信心。

以前一提到錢字,男友就避開唔答。今次他竟然主動將銀行戶口給我看,原來他有為婚禮及我們生活儲了錢,他以為我知道,你唔講、我點知!


今次要多謝男友姐姐送婚前輔導作為我們結婚禮物,姐姐選了幾間給我們,我們最後經朋友意見,選了心暖心輔導中心。另外,要多謝輔導員(DANIEL) ,你真係好專業,我第一次見男友可以講30分鐘以上說話。真係大開眼界。還有要多謝一班在big day 幫我們的兄弟姊妹。辛苦你們。

另外,要多謝未來媽媽爸爸,你們讓出大房給我們。非常感動。最後,一定要多謝自已爸及媽,多謝您們養到我肥肥白白。我一定每星期日回家飲湯。

如有任何關於輔導服務的查詢

請致電 2797 6888

WhatsApp 5616 8851

心暖心輔導中心:www.prayinghearts.org.hk
情緒支援熱線電話☎️:81012929

歡迎查詢
1
心暖心輔導中心
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